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公眾停車場

預約管理

預約編號

Error Info

概要

入場日期及時間: - -

離場日期及時間: - -

車輛類別: - -

總金額: $ 0

狀況: - -

入場方式: - -

入場卡號: - -

附註:

1. 您可以在預約入場時間前至少2小時更改或取消預約。

2. 車輛類別不可更改。

3. 每次更改或取消預約將被收取港幣$100的行政費,行政費不予退還。

4. 如更改後的預約費用少於原有的預約費用或取消預約,我們會將扣除港幣$100的行政費用後的差額退回至付款時所使用的信用卡。

5. 如更改後的預約費用多於原先的預約費用,您須於更改預訂時繳付額外的泊車費及港幣$100的行政費用。

常見問題

預約

可否提前預約泊車位?

您可於入場前2小時至7天前預約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公眾停車場車位。

每次預約的泊車時段有多久?

預約泊車時段:
  i.  一號停車場:最短為2小時,最長為168小時 (7天)
  ii. 二號停車場:最短為2小時,最長為72小時 (3天)。

哪些車輛類型可以享用預約車位服務?

預約車位服務適用於私家車、電單車及客貨車*。

*即場預約不適用於客貨車。

如何更改或取消我的預約?

您可以在預約入場時間前最少2小時,透過管理預約功能,以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及預約號碼更改或取消預約車位。每次更改或取消預約將被收取港幣壹佰元的行政費。更改預約只適用於更改「入場日期及時間及/或離場日期及時間」,其他已確認資料均不能更改*。

*即場預約不設更改或取消。

我的預約是否被接受?

預約車位確認訊息將連同預約號碼以電子郵件及短信發送給您。您可憑您的手提電話號碼及預約號碼於網上管理您的預約。

甚麼是即場預約?

除了週末、公眾假期以及此等日子的前一個工作天外,其餘日子視乎車位供應情況,接受即場預約。

即場預約車輛的預約離埸時間須為星期四晚上十一時前或公眾假期前第二個工作天晚上十一時前。

泊車費用(包括逾時額外泊車費用)和網上預約相同。

即場預約不適用於客貨車 (二號停車場) 。

進行即場預約須按以下程序:
  i.  在進場時提供車牌號碼、八達通號碼及預計離場時間。
  ii. 於泊車後到繳費處辦理預約手續,包括確認預約時段、進行付款及收取繳費處發出的收據以證明完成預約,否則離場時所有停泊時間均以逾時額外泊車收費計算。

即場預約在繳費處完成預約手續及付款程序後, 不得更改或取消您的預約。

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停車場服務查詢

請致電+852 3590 6150 / +852 3586 9513或以電郵聯絡我們hywparking@gmail.com。

泊車

如何進入停車場?

請於指定停車場以預約時已登記的八達通卡入場,車輛類型必須與預約時所登記的相同。

若於預訂的入場時間前到達,能否獲安排車位?

若於預訂的入場時間前到達,您將不獲安排車位,請於預約的泊車時段內進入停車場。

於預約入場時間後入場可獲安排車位嗎?

您可以在預約入場時間8小時(適用於一號停車場)或1小時(適用於二號停車場)內進入指定停車場。如您於預約入場時間8小時(適用於一號停車場)或1小時(適用於二號停車場)後到達,預約的車位可能會開放予其他車輛使用。根據當時可供使用的車位情況,您可能仍會被分配到一個車位,但停車時段只限到預約之離場時間為止。

能於預約時間前離開嗎?

您可於預約離場時間前離開,但未使用的泊車時段將不獲退款。

能於預約離場時間後離開嗎?

如您於預約離場時間後離開停車場,您須就預約離場時間與實際離場時間之間的泊車時段,繳付額外的泊車費,首兩小時的額外泊車收費會以預約時租泊車收費的400%計算,餘下時段會以預約時租泊車收費的500%計算。全日或夜租泊車收費將不適用。

預約泊車有沒有指定車位?

我們會在指定停車場內為您預留車位,但不會安排特定的車位。

在預約泊車時段內可否多次進出指定停車場?

不可,你只能進出指定停車場一次。

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公眾停車場服務查詢

請致電+852 3590 6150 / +852 3586 9513或以電郵聯絡我們hywparking@gmail.com。

付款

如何就預約付款?

我們的網上預約平台接受以Visa或MasterCard付款*。您必須用登記的八達通在預約時段進出指定停車場。

*即場預約車輛於泊車後,須前往繳費處辦理預約手續及完成付款程序。

預約車位的收費如何?

詳情請參閱泊車收費

如離場時間遲於預約離場時間,應如何支付額外的泊車費用?

如您遲於預約離場時間離開,額外的泊車費用會由系統自動計算及在你離場時在已登記的八達通卡扣除。

沒有於預約時段內到場,可否獲退款?

如您沒有於預約時段內進入指定的停車場,並且沒有於2小時前取消預約,將不獲退款。

香園圍邊境管制站公眾停車場服務查詢

請致電+852 3590 6150 / +852 3586 9513或以電郵聯絡我們hywparking@gmail.com。

修改預約將被收取港幣$100的行政費,是否修改该預約?

Error Info

Error Info

已繳費: $ - -

新泊車費: $ - -

行政費: $ - -

總數需額外繳費: $ - -

總數需額外退費: $ - -

取消預約將被收取港幣$100的行政費,是否取消该預約?

退款金額: $ - -

應付金額: $ - -

付款處理中...

關閉

退款金額: $ - -

關閉